《见不着崽子的时候》2

#前文戳头像

#每章独立成篇

#根据葛格底迪行程开脑洞



朱戬今天的飞机又延误了,不过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他的行程,十次起码八次延误。他曾经和自家崽子很认真的讨论过这件事情,结论是大概只有买机场可破了吧。

朱戬瘫坐在椅子上,崽子刚给他发信息了,赶到苏州拍夜戏了。

去苏州拍西湖么?上有天堂,下有苏州......诶诶诶诶诶,这是啥?朱戬轻笑,自己啥时候被带的这么没文化了。难道....和笨蛋在一起真的会变笨?!


这种和崽子一起熬夜的感觉,其实也蛮好的,朱戬想。
他想起拍刺客的时候了,崽子的戏份特别多,夜戏也多,提前下班的自己呢也不去喝椰汁,椰汁是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喝的!

那他干啥呢?他就把自己洗的香喷喷的,把崽子要用的毛巾啊牙刷啊摆好,然后乖乖等着崽子回来。

朱戬有时候觉得乖乖等崽子回来的自己很像那种深闺怨妇,巴巴地等着心上人回来;也像前期的执明,巴巴地等着阿离看他一眼。不过他马上被自己的这种想法给逗笑了,才不像呢!执明那个傻子,不知道阿离那么喜欢自己,等阿离的时候心里是苦哈哈的;他等崽子的时候,心里是甜丝丝的。

朱戬知道,他想崽子的时候,崽子也一定在想他。朱戬也知道,其实在这一段感情中,没有安全感的其实是自家崽子,虽然他看上去没心没肺整天傻哈哈地瞎乐。

所以他才在没戏的时候在家里等着崽子回来。对,是家,有崽子的地方就是家,崽子是他的家人。

这样,就可以保证崽子回到家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而不是冷清清的宾馆;就可以在崽子推开门的那一刻给他一个大大的用力的拥抱,就和他们每次在节目上的拥抱一样,那种想要把对方揉碎到骨子里的拥抱。

拥抱可以给人力量。

不开心的时候拥抱一下就好了。

和自己喜欢的人拥抱是最幸福的事情。

朱戬记得自己好像在节目上说过这些话,是这么说的么,他也记不清了,不过也差不多。反正他想拥抱的也只有崽子一个人。


崽子和他汇报完行程就去开工了,朱戬喜欢崽子给他汇报行程,有那种.....老公给媳妇儿......啊呸.....媳妇儿给老公汇报的感觉。

没了崽子,朱戬百无聊赖。他拾拾掇掇,找了前线给自己出了预览。

朱戬又忽然记起来,自家崽子对单反好像蛮有兴趣的,崽子家前线的单反全都没有逃过他的魔爪。那......要不......给他买个单反当出道的周年礼物?朱戬思忖了一下,在心里默默地摇了头,还不如买个大蛋糕呢!拍刺客1时,崽子吃不到蛋糕的委屈巴巴的小表情他想起来就乐,贼巴可爱了!

但实际上,后来查杰还是吃到了的。朱戬趁着其他人不注意偷偷藏了一点.........嘘!

发完了微博,朱戬就在心里咬着小手绢啊等着崽子回复他。他其实特别喜欢崽子怼他,熊老师说他是抖m,朱戬不以为然,这说明崽子和他亲近呀!

人只有在最亲近的人面前才会那么肆无忌惮,因为知道,他永远不会不理我。

我理他就我理他吧,朱戬想,我们的第一步是你先迈出的,那后面每一步,就由我来。

叮咚~

@-查杰-: 存在即合理 你存在是存在 但是没意义啊。

嗯,还能怼我,说明还不是很累。

@朱戬Ryuuji: 看一件事要看这件事的两面性就是他的正反面 用辩证的角度来看 但是光看正面你不是已经知道我存在的简直太有意义了吗小伙子

我存在的意义?那一定是为了遇见你。

TBC
                
                                                       by  不醉长痴
  

评论(2)
热度(37)
©不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