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不着崽子的时候》


朱戬又一次去视奸前线的图片了。

他想自家崽子了,挠心挠肺的想,已经有一个星期没见面了。啊,不对,昨天才聊天了的,还视频了,可是还不够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得到又吃不到,太委屈了!不是他朱戬的作风!

朱戬索性扔了手机往床上一躺,直愣愣的盯着天花板。
他想起722那天,崽子穿着和自己同款的T恤,领口没今天这件白T大,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比较壮,那么热的天还又硬加了一件黑T在里面。

穿这么多干什么,朱戬想,反正都是要脱掉的。自家崽子穿完了衣服一转头,看着他这么盯着他,就露出了招牌式的不好意思的笑。顺手刚换下的睡衣就扔了过去,砸在他的脸上,他也不恼,装作要打的样子扑了上去,两个人呀嘻嘻哈哈滚作了一团。

直到蒙蒙姐敲门才不情不愿的分开,为啥不情不愿呀,朱戬的脸有点红。

想到这,朱戬在床上翻滚了一圈,用被子蒙住了自己头,他真的要疯掉了。他咬着被子,又控制不住地伸手去拿手机,点开那张前线图。被剪了领口的衣服堪堪露出锁骨,因为拍戏,也没穿打底,白色的衣服看上去质量也不好,若隐若现的都能看见里面了。

艹,朱戬低低的骂了一声,踢开被子翻身坐了起来,怨念的很,这么热的天拍什么劳什子戏,崽子也真是的,嫌热就不能在剧组好好呆着么,乱晃什么。乱晃也不知道把衣服穿穿好,都...都叫人家给瞧去了!

朱戬又盯着那张照片,每次舔崽子锁骨的时候都可以看见下面两颗痣,但是从来没发现像今天这么魅惑。要是领口再往拉下一点点的话就可以看见两点小粉红啦

!自家崽子虽然瘦,但是摸起来手感特别好,滑滑的,那两点小粉红是他的敏感点,每次那啥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按呀,崽子就会抑制不住的颤抖起来,整个身子都软下来了。这个时候呀,就可以随便他为所欲为了,崽子也没力气去反抗了,虽然一般情况下崽子也反抗不了,半推半就的呀就酿酿酱酱了.........

崽子干那种事情的时候,眼睛会蒙上一层水汽,雾雾的,不会像平时那么凶,委屈巴巴的。声音也软软的,小奶音萌萌的,朱卷儿啊这么一叫,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可以一夜七次那种.......

呸呸呸,朱戬暗自唾弃了一下自己,白日宣淫,不要脸。

可是他又拉不下脸来打电话过去,会被崽子笑话的。

算了,还是去喝椰汁吧。

喝完椰汁就能看见崽子了嘿嘿嘿。

评论(2)
热度(59)
©不醉 | Powered by LOFTER